站起来!

好久好久都没写过部落格了,是不想写了,还是不敢写了?我不知道。

07年,发生好多事,搬家为钱的事,家人相处的问题,感情的问题,外婆的去世,事业的问题,撞车,姑姑癌症的问题,等等,我知道,这一切都可能是小事,但,都来得太密了,我没有空间透气,我没时间平复心情。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担心我,我知道我答应过会坚强,我需要的是,时间。

喝酒,喝酒,喝酒,醉了就能解决事情吗?不能。终于明白什么是醉生梦死了。我知道比起很多人的问题,我的是很瞄小,可是,请容许我告诉你,对,这次,我看清自己的脆弱了。

我看到很多双手在我跌倒时伸出来,我还能赖死不起来吗?我告诉自己,07年,你失去很多,可是却让你看到你拥有的也很多。谢谢你刮我那一巴,谢谢你告诉我看来像个混蛋,因为看到你的泪,让我突然觉得自己伤害了很多人。你问我,难道感情就是我的全部吗?我告诉你说,我好像什么都有,就是缺了一个真心的拥抱。我说好像在这世界上,没有一个明白我的人。我感觉很孤单,谢谢你送我那首歌,谢谢你陪我边唱,边哭,谢谢你鼓励我把它唱完,到最后一刻,我的泪干了。心没那么痛了。突然很想去告诉我身边担心我的人,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醉醒了,5天了,什么都够了吧,心还是痛,可是,心情平复多了。无论你们相信与否,我这次一定站起来了。不再为自己,也为了你们那么多双的援手。事业,家庭,朋友,健康,感情,可以缺一,不可全无。以前,我不接受是你的就是你的这句话,我觉得那是放弃追求的藉口,可是,现在我真的明白,因为,感情真的不是你要就有的。人生那么多起落,感谢天让我在三十一岁开始就应征了我那遍“男人三十而立”的预言。我想,后面的问题会不断迎面而来,我想,我做好准备了,进入这人生第二介段的游乐园。

曾经答应你们没做到的,曾经把歌词sent给我要我普词的,咨万二分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圣诞节,阳历新年,浓历新年,情人节等等......就过完了吧?属于情人的节日过完了吧?是时候轮到我这种单身汉去处理我抛开已久的事了吧。

点给所有被情所困的朋友们,戴爱玲-对的人

chorus:

爱虽然 很美妙 确不能因为寂寞 又陷入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待一个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前


近来也偏爱周董的新歌," 彩虹 "

to: 2028年,我的孩子上

(孩子,我没骗你吧,你老爸我也曾跌倒过,很痛很痛,我想我也忆不起什么事了吧,可是,要让你知道,世界上有个东西是永不回头的。那就是时间。你愿意与否,时间都会治好你的伤的,所以,跟时间比赛吧,看你先医好自己,还是时间。相信我,没有以前女朋友的抛弃,那来有你妈酱好的妻子在我身边。加油!哈哈!)

你的阿Q精神老爸笔。

(好朋友看了不要笑我,问我!please)

评论

匿名说…
人生嘛,有起有落才精彩,你经得起考验,未来就会有更好的路。

感情的事急不来,你还是等月老替你拉线。

要振作哦!my friend.
西街 = CJ说…
水吉田心,我的妈呀!
匿名说…
A fresh start. It's time for you to declare "Out with old, in with the new!" There are so many good things to look forward in this new year. Why not start every day of 2008 with a self empowering smile? Time to stop being so hard on yourself. Cheers!
Unknown说…
這世界上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停了就不會再走了。除了時間。

所以時間會把今天裝訂成明天的回憶﹐
也會把明天創造成今天的未來。

對人也一樣。今天的這個回過去﹐明天的下一個會到來。

鬧鐘響了﹐時間到了。
不要再賴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