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没有事!

我坚信,你一定平安度过这一关!

我百分百对你有信心!

评论

匿名说…
Ye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匿名说…
是的,一定会没有事情的~
你一定要坚持你的信念,不要有坏的念头。
你相信的,一定会成~~~

和您共勉之:
紧抱著自己的心,为生命祈祷...伟大的心像海洋一样,
博大、深远,永远也不会封冻,那是因為...爱。

其实,没有人可以很肯定的说,这样的祈祷一定会帮助到他人。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觉得这样的信念是一种力量。
就如日本人相信有这样的力量,他们认为多人的祝福会产生一种力量。
而导致一个人奇迹的活着,或者痊愈。

虽然,我和你并不是认识,但是,既然有缘看到你的博客,我会每天帮你祈祷,替你祝福的哦。:)
et Shuben™说…
在这个时刻,你千万不可以倒下来,知道吗?

加油!你是男人大丈夫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