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婆的信 “二“





外婆,

你好吗?这么快就一年了!近来我很忙,可是,一切都很好,家里一切平安,爸妈身体也好,我想,你真的保佑我们了。
我答应你的,我做到了。还有,我出了我的车,一辆让我们林家都自豪的车,爸妈真的很开心。以前看不起我们的人,我想他们都很失望,2008年,我们买了新屋,新车!外婆,你不用担心,行情好不好,我都会保住这一切。

外婆,答应我,保佑爸妈及家人身体健康,也保佑我的恩人“老大”平平安安!

谢谢你,外婆,因为你,我做到了。

兄弟们:

我做到啦,车牌是,旧去,一发!(让旧的不好的过去,前路就一定发啦) 朋友们,别买酱大,等下中了你没心做工就不好啦!

评论

钪凯说…
50大50小,跟三期。

恭喜啦~~~不过你应该很tulan中,因为新款的比较型~
西街 = CJ说…
那款我还买不起啦!嘿嘿!
Unknown说…
不用TULAN,用努力去换回的就是最有型.
做不到的也不用TULAN,去努力就可以.

外婆,保佑他.
et Shuben™说…
看到你的简讯…………
为你的家人感到骄傲!

Happy 牛 Year!事事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