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义演



慈善酬款演出。
27/6/2008
7pm - late
Tic : RM30
Buffet style dinner (vege/non vege) plus 2 alcohol or non alcohol drinks

我义务为这对乐队Tai Kok Tai & the Ringtone当晚的吉他手。

演出歌曲: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 G&R
Come Out And Play - offspring
海阔天空- beyond
爱很简单 (David陶)/ Reason -Hoobastank

有兴趣来狂欢加上做善事,就请出席啦。票可与我订购。012-3882227

http://klbar.blogspot.com/

(当晚有很多帅哥美女律师哦!千万别错过!)

评论

匿名说…
真的坚持要爱很简单?哇哈哈哈~
elcaro说…
看来好像很不错~呵呵呵,律师美眉XD(想到哪里去了,哈哈哈。)

想问,还有我认识的谁会去吗?呵呵呵,我没有kaki,一个人去会变成整个寂寞男人的画面……啊!!!我不要!!

老大你忘记写地点了。
然后那个link的部落已经更新了,我要scroll下去才看到这个event呢。
西街 = CJ说…
oracle,你在KL MEH? 上面那个拍胸口说会来的woh,haha !我还会叫一些blogger.来啦,你不会显的啦,可能还会碰回你那个日本媚妹!哈哈! 
elcaro说…
哈哈,是啊,没有公告天下,可是我四月就在KL开工了。

哈哈,日本妹啊,不要啦,有遗憾才是美丽,呵呵呵。XD

我看看怎样,再联络你。
jianglong说…
老大,
有什麼事?
et Shuben™说…
外星人就是冲着这句话而鼎力支持的!

[ 当晚有很多年轻帅哥律师…… ]

西街,加油!星期五晚上见咯!^^